距離上一次去雅玲(以恩媽媽)家相聚己有兩個月了..


好久沒見...我們都關心著懷著二寶的雅玲情況如何


於是大家相約見面吃飯


 





聚會地點我們約在位於公益路上的「皮諾可可PINOCOCO義式餐廳」


聽說星期假日生意好到一位難求 


還好心思細膩的珍瑜事先訂了位


我們才能免於現場候位




早到的我們先是四處拍照



感謝珍瑜把我個人獨照拍得這麼美...


真是拍謝耶!!



人家婷婷阿姨明明是要獨照


綺綺硬是故意擺好姿勢來湊一腳


真是來亂的...


不過這畫面真的是很好笑  !!




綺綺開懷大笑的表情還真是可愛





久違的以恩和綺綺倆人相見歡


菜還沒點倆人就迫不及待想要一起玩






好喜歡這兒小朋友的餐具


五顏六色的  真可愛耶!




我們點的餐點只有義大利麵   


我個人是覺得麵的口感普通沒有特色


   而且加套餐需80元   只有濃湯和布丁


沒有我最愛的沙拉和麵包(光是這點   就讓我和雅玲很失望)


飲品、沙拉和麵包全都是單點   所以整個看來價格貴了點


 



不過我倒是喜歡這家用餐環境啦

燈光美  氣氛佳


但餐點價格有待加強!這是我個人見解!!




懷有三個月身孕的雅玲還是一樣廋


還好已熬過了害喜頭暈的時期


希望你可以多吃點  這樣寶寶才會健康喔!




這倆位小朋友看起來是很友好啦


一起玩一起笑...但下一秒就搶玩具  一下哭  一下鬧彆扭的


麻咪我光是安撫這倆位就飽了


害我都沒辦法好好跟雅玲聊天~~



說也奇怪   你們倆們平常沒見面時就會想念對方 


可是怎麼一見面玩不到20分鐘就搶玩具  哭哭了呢??


你們小朋友對好朋友定義  我們大人還真難懂耶~~


但麻咪我今天很佩服黃小綺能屈能伸的行為  



 


至少今晚大家相聚 是個美好又愉快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