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facebook....


讓失聯的老同學和我有了聯絡



小鈴是我國三同學


前幾年  在我們都還沒步入婚姻時偶有連繫


但後來疏於聯絡  


小鈴也換了手機號碼  我們因此斷了音訊


但說也奇妙...


由於facebook的興起


小鈴透過facebook先找到我老公    再間接找到了我..


現今的我們  都已為人妻為人母了


我們常帶著各自的寶貝約吃飯相聚


聊著工作、家庭  、育兒經 


也分享彼此這幾年來的生活


也回想了學生時的美好時光


看著我們的小寶貝成為好朋友


為人母的我們也很開心


感謝facebook延續了我們多年的友情


也讓綺綺多了一位玩伴!!



 


36-8.gif


 


這次聚會我們約在位於太平市的「豐味軒玩具餐廳」





這家玩具餐廳是以假面騎士BLACK


(MASKED RIDER BLACK)風格為主軸設計而成的玩具餐廳


是間有特色、平價消費的餐廳






店內所擺設的玩具全是老闆苦心多年收藏而來的玩具


什麼金剛、超人的一大堆...看得我眼花瞭亂








礙於有小朋友在   所以我們點的餐點就以小朋友為主


這是我們點的「咖哩義大利麵」和「牛肉壽喜飯」






打地鼠遊戲機是小鈴送的綺綺的玩具


據說可訓練小朋友手指靈活


連大人也很喜歡玩喔








小鈴的女兒叫「臻臻」


和綺綺一樣三歲多   但比綺綺大幾個月


小鈴說臻臻其實是個很活潑的小女生


但每次和綺綺見面   臻臻就會變得異常安靜


我想...臻臻應該是被綺綺的「厚喂」和「熱情」給嚇到了吧!






「豐味軒玩具餐廳」


地址: 中市旱溪街483號


(離旱溪東路的新天地餐廳不遠,就在十甲東路和旱溪街口的7-11隔壁)



 


老同學別忘了... 


我們約好下次要一同去生態公園騎腳踏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