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8/10我家居然遭小偷


嚇得我發抖冒冷汗


我慶幸並無財務損失


只是我們的房間被小偷翻得亂七八糟


我不解的事...


小偷是不是觀察過我們呢?


當天我老公傍晚5點多出門


而我8點回家發現門被反鎖


小偷察覺應該就溜了吧


所以.. 


我猜想小偷潛入我家應該只有半個鐘頭至一個鐘頭吧..


當時報警沒將小偷繩之以法


讓可惡的小偷消遙法外  我就愈想愈氣


...........................................................................................


結婚後住在這也三年多了


這個家一直是我最安心的避風港


這回遇到遭小偷


讓我好害怕


頓時沒有安全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