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該是認真幫綺綺戒尿布了


只是..這對麻咪我來說真的好難哦..


怎麼說勒...


為了能早點訓練大小便


早在今年初春時就時常教導綺綺尿尿要跟麻咪說


但綺綺總是不肯說


也不願意坐鴨鴨(小便盆)


讓麻咪我苦腦又受挫


真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讓綺綺跟尿布說bey  bey


就這樣...


一直到最近綺綺有了些許的進步


我讓綺綺勤看巧虎教上廁所的單元


一方面時常耳提面命的叮嚀「尿尿要跟麻咪說喔」


並且在綺綺在坐鴨鴨時配合巧虎上廁所的歌


讓綺綺跟著一起唱   開心的尿尿


當然   初期並沒有真正的尿在鴨鴨裡


透過鼓勵   試過幾次之後  


當真正尿在鴨鴨裡時


我們就會大力的讚美


誇獎綺綺好棒好厲害



這幾天   綺綺已經會自動說「我要尿尿了」


而且在我忙的時候  居然自己脫褲子坐鴨鴨尿尿了ㄝ


讓我感到好驚訝


只是嗯嗯的時候依然習慣嗯在尿布上


沒關係...麻咪會忍心的等


教導綺綺戒尿布的


(為了省尿布錢  說什麼也要在今年夏天戒掉)


加油了~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