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  週五小週末晚上


 


大家相約到劉小伯家串門子聚會嚕


 


同樣的...都是這些"基本卡"


 


這群男生   不外乎就是喝酒打屁


 


我們人妻女友團則是顧小孩聊天


 



 


劉小伯這回可是特地為我們這群人馬準備了豐盛的晚餐喔


 



 


看看這桌「山珍海味」


 


是不是很 "澎派" 呀~~


 


在這   值得一提的事..


 


菜色中的辣炒高麗菜還是劉小伯自己煮的勒..


 


給你拍拍手啦算你厲害! !



 


那其他的菜色勒..


 


當然嘛是買現成的~~


 



 


我們大家到齊後


 


就開動嚕


 



 


 


另外陸續上菜的是這兩道海鮮


 


這可是經過川燙後冰鎮


 


給沾哇沙米吃的


 


我趕緊嚐嚐這兩道..


 


真的是...


 


超正點~~超讚的啦!


 



聽說..


 


我們一家子在還末到劉小伯家時


 


以恩一直找綺綺


 


一看到綺綺來


 


以恩整個很開心


 


倆小無猜


 


真是一對可愛天真的小朋友~


 



 


雖然菜色很多  很美味


 


但我根本沒辦法好好吃


 


全都是因為黃小綺啦...


 


吃個麵   老是不安份的..


 


動來動去...  


 


吐麵又給我吐水的


 


搞得我們手忙腳亂..


 


哎~~~



 


看看這張特寫


 


就知道綺綺吃得有多開心~~




但麻咪我呢....


 


還好有姨姨們陪綺綺玩


 


我才有機會可以餵飽肚子~






吃飽後..


 


黃小綺又開始給我逛大街了


 


逛著逛著就被她發現這雙拖鞋


 


於是..


 


她就默默的穿上拖鞋


 


在我面前走來走去


 


那模樣很好笑


 


我大家都笑翻啦~~




 


樂此不疲的穿著拖鞋晃來晃去


 




 


連叔叔的拖鞋也不放過


 


硬是要穿一下


 



 


麻咪覺得以恩爸爸拍的這張特寫超可愛滴..


 



 


一整晚


以恩和綺綺玩得很開心


 


但由於天氣太熱


 


所以我們人妻女友團就帶著小孩躲到婷姨姨的閨房吹冷氣去囉




 


兩位小朋友在叔叔姨姨的床上滾來滾去


 


直到喝完奶奶


 


玩到沒電的兩位小朋友


 


才終於睡著了


 



這兩位小朋友


 


真的非常好笑...


 


以恩是習慣摸耳朵睡覺


 


啊綺綺哩..是雙手抓被被才睡著


 


一人一個樣..


 


我和雅玲覺得很好笑耶~~




 


本來她們睡得中規中局


 


結果...才過一下子


 


這變成這個情景啦~~


 


哈哈....


 


以恩睡到踢綺綺


 


綺綺依然沒感覺呼呼大睡ㄟ


 


而且還流口水哩~~


 


叔叔、姨姨...真是對不起~


 


黃小綺年幼無知


 


請你們原諒她嚕!


 


這聚會搞到三更半夜才散會


 


而聽說怪獸「又」酒醉了


 


真是..不醉不歸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