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珍瑜提議想逛逢甲


 


所以我們就悄悄計畫


 


約大家禮拜五晚上


 


到住在逢甲的冠宇&雅玲家玩


 


明著是說要去他家玩  大家聚聚


 


其實暗的是要綺爸比及冠宇顧小孩


 


我們人妻想逛街去啦~~~


 


因此..


 


當天我們安置好小孩後


 


就直接步行往逢甲瞎拼去了啦~~





小週末   逢甲人潮相當多


 


可能是我太久沒來逢甲逛


 


感覺還挺陌生的..


 


難得可以大開殺戒瞎拼


 


但還是會與網拍比價一下


 


因此沒有失心瘋亂買


 


我們四個人ㄋ...


 


雖然逛的很盡興


 


但我和雅玲生過小孩的就是不一樣


 


腰酸背痛到不行ㄟ


 


所幸到便當街


 


找家現炒吃個麻油腰子補補身囉


 


走回雅玲家時都已十二點了


 


以恩和綺綺早已夢周公


 


而兩位奶爸及叔叔們還在大喝肆酒勒~~







我心裡OS..


 


自從結婚生下綺綺後


 


我有好久好久沒到逢甲了


 


說真的...


 


今天能盡興的  


 


無後顧之憂的逛街


 


這都該感謝兩位奶爸ㄟ


 


(綺爸比及冠宇)


 


幫我們顧小孩


 


讓我和雅玲、芋婷及珍瑜可以安心的去逛逢甲


 


我只能說...


 


就甘心ㄟ捏!!老公


 


卸卸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