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年   我們綺綺收獲可真不少   紅包、禮物大豐收  


真的很謝謝疼愛綺綺的親朋好友們..


禮物當中   就屬瑜姨姨送的最實用~~


就是這個   小型又便利的~~~餐 桌 椅   


 



      先前   瑜阿姨問過麻咪   綺綺缺不缺餐桌椅  


我思考了一下   還真的需要一張餐桌椅耶~~


不然每次我餵綺綺吃粥    她都活像隻蟲一樣    動來動去   很難搞定ㄟ


明明一碗粥只要餵10~15分鐘   卻都被綺綺搞到快半個鐘頭去


所以真的...迫 切 需 要


 



 


年初六的晚上  許多朋友到家裡來坐客


瑜姨姨將新年禮物送來給綺綺


但早睡早起的綺綺早已夢周公去了


麻咪我只好代替綺綺像瑜姨姨說聲謝謝嚕~~




 


隔天一早   我將餐椅給綺綺試坐看看


並告訴綺綺   這是瑜姨姨送的新年禮物哦


綺綺可能感到很新奇吧   很開心的坐了一會


以後麻咪再也不怕餵粥  搞得我火冒三丈了喔~~  


綺綺有這麼多叔叔、阿姨疼愛   真是幸福吶


瑜姨姨    真的很謝謝你送的禮物   綺綺和我都很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