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初二   慣有習俗是出嫁女兒回娘家的日子


原本我是要回娘家的   但我老媽也是出嫁女兒...所以也回娘家去啦~~


反正時常回娘家的我也沒差   也就和老爸說好初六我們再回去吃飯


湊巧好友當中   珮君也有和我一樣不用回娘家 


因此空出來的今天大家就計劃踏青去..


聽珮君說   之前曾在電視節目中看過介紹天空之城的美景  讓他很想去看看


於是大家就決定走一趟瞧瞧去..


天空之城   入園每人$100元  可抵用餐點




園區內餐廳分別有天堂古堡以及鳥v.s人


我們大家先是走到天堂古堡參觀   順便看一下菜單餐點


參考之後  我們決定到鳥v.s人看一下..


走進鳥v.s人的小步道   一眼望去盡是綠意盎然


 


小俓中有擺設這隻可愛青蛙     瑜姨姨也就抱著綺綺跟青蛙拍拍


 


我們之所以選擇鳥v.s人用餐  是因為天堂古堡餐點太過昂貴 


鳥v.s人有$380元的今日簡餐及毒癮海鮮麵   這兩樣餐點二擇一  可抵入園$100元


大家在半露天設計的鳥v.s人‧發呆亭用中餐




我和爸比點了今日簡餐"雞腿排"    我個人覺得蠻好吃的



姨姨和叔叔們點的是毒癮海鮮麵  其實就是墨魚義大利麵


大家開玩笑說那黑黑的麵條 好像一條條蚯蚓哦   每個人你一句我一句愈講愈噁心


害瑜姨姨吃一半就吃不下了..丟給叔叔收拾殘局



這裡真的很適合放空  渡過慵懶的休憩時光



在發呆亭用餐可以欣賞到座落於大湖、三義與卓蘭交界的鯉魚潭 


這景色非常棒  會使人心礦神怡喔~~



這場地很適合放綺綺爬爬一下   可是我卻擔心不已


怕綺綺一不小心撞到桌腳或是低頭撞到地板痛痛



看綺綺爬得很起勁  我趕緊錄下來留念一下



麻咪我為了讓綺綺拍拍時可以開心笑  就會大聲叫綺綺看鏡頭   


但結果往往都是我自己笑太開心  拍謝啦


    


週邊的建築、景色都很具有特色   我覺得這木雕小鹿好可愛喔



婷姨姨和瑜姨姨逗得綺綺好開心喔


 


用餐後   我們四處走走  就在這山崖邊   大家合拍一張留下這美麗景色



從天空之城離開之後   下一站我們就近前住鯉魚潭去..  


鯉魚潭人潮不多   路邊攤販倒是一堆   我們買些小吃、熱湯解解饞後


就回程后里吃晚餐結果年初二的行程


玩了一整天  我們都累了   回到家綺綺洗完香香  喝了奶奶就睡了


明天還要出發到鹿港玩   我們天天出遊  天天玩  


九天假期  當然不可白白浪費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