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稿賞外婆平常辛勞的帶綺綺   上禮拜六就去 "鼎王"麻辣鍋大吃一頓


別以為我媽年紀大不敢吃辣  說到吃  "鼎王"  我老媽可是愛的咧..


 但是   我們用餐不到半個鐘頭  綺綺就開始哭鬧  不肯坐手推車  也不肯待在餐廳裡


硬是要我抱出去散步步   害得我和外婆、舅舅輪流哄騙  沒能好好享受美食


說也奇怪   自從吃完 "鼎王"回家後  綺綺當天晚上睡覺就異常不對勁了


半夜不時有夜啼的情形  不是連連哽咽聲    就是驚醒大哭  


之後   一連好幾天都是如此  不僅這樣  就連平常白天  也不像住常乖巧


因此  我和外婆猜想  難道是我們上禮拜去吃鼎王  餐廳裡不乾淨~~   有  阿  飄


呃...回想起來怪可怕的    所以是不是因為這樣綺綺才會受到驚嚇..  


於是   我和外婆準備了米和綺綺的衣服   就帶綺綺去收驚 


收驚後給了一張符咒   說是燒完化水   一半當水喝   一半加洗澡水洗澡 


雖然極不想讓綺綺喝符水    但為了綺綺只好試一試


誰知收驚花了我200大洋  不但沒效果還依然夜啼 ..  


搞得我苦惱不已   真不知道究竟要如何才能讓綺綺可以安穩一覺到天亮呢?


外婆是感覺收驚後  平常白天有比較乖巧了  


但每晚三更半夜  綺綺夜啼次數依舊頻繁   並沒有多大改善呀...


逼得我每天睡不飽  每早精神不濟  得靠喝咖啡硬撐  提振精神上班


我口愛的綺綺   聽見麻咪呼喊後   請小寶貝配合一下  停止夜啼了啦 


我們一家三口好一陣子沒..   一  . 覺  . 到  .天  . 亮   .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綺麻咪 的頭像
    綺麻咪

    viki54000的部落格

    綺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