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十月   百貨公司的週年慶、購物節都將紛紛登場


我翻開各大百貨公司的DM   發現有許多優惠優質的商品     實在令我難以抗拒


 記得以前還沒有BABY時  愛漂亮的我   常常三步五時為自己添購新衣 


但...自從當了麻咪後   買得全是綺綺的衣服及用品


當然這回也是囉 ! !


中友百貨首先開打  我和秀卿阿姨忍不住瞎拼了一堆


原本最主要的目地是去買限量睡袋的  誰知早已搶購一空


失望的我  失心瘋瞎拼買了" 髮帶和驅蚊器 "


其實驅蚊器先前已經有買了一個  


但因為外型不可愛(一定有很多人會唸我>"<)  又都放在外婆家


所以在有打8折的因素下  我~又~買~了... 


同時  也買了一些冬季內著衣褲  好讓寶貝綺綺暖暖過冬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