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開始大里圖書館也可聽故事、做勞作囉~


所以除了兒腷館的福利外  每月的第一個禮拜六麻咪我一定會帶著綺綺到圖書館報到喔!!



大里圖書館總館成立大約5~6了吧...


這可是麻咪我第一次來ㄝ


看看館內的環境及制度實在讓我讚嘆不已


(不論是閱讀室或故事屋又或者是二~三樓的各種書籍及借書制度都很不錯唷)


而且來參與聽保媽媽說故事的小朋友和家長也爆多的


故事屋都快塞爆了!


看來圖書館舉辦的活動反應相當熱烈喔~



今天惠金老師好棒哦...


一口氣為我們講了兩本故事


分別是「小水母交朋友」以及「春天的聲音」



由於參與的大朋友及小朋友人數太多..所以難免有點吵雜


但因為惠今老師把故事說得很生動有趣


而且利用問答帶動了氣氛


小朋友都很認真的聆聽故事並且踴躍舉手答題拿汽球



或許是惠今老師聽到了綺綺想要汽球的心聲


所以問答舉手時特地讓綺綺答對了兩題


(答對即可在手上貼上膠帶領汽球當獎勵)


綺綺拿到汽球開心不已..真是多謝老師的愛戴




接下來的勞作是引用今天的故事教小朋友做水母


利用衛生碗及色紙


很簡單快速的就完成了喔!!



麻咪我感覺聽故事及做勞作相較


綺綺似乎比較喜歡做勞作


每回都很專注、認真的專心動手做




老師的成品是「公」的水母


而綺綺做好的成品是「母」的水母


其實「公」或「母」差別就在五官貼紙



綺綺笑開懷的拿著今天的收獲


而麻咪我也趁機辦理的借書證借了好幾本故事書回家


今天可說是滿載而歸ㄝ



 麻咪和綺綺真的好喜歡聽惠金老師


每回都為我們帶來動聽的故事和好玩的勞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