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9/12


是我和老公十五週年紀念日


 


15年了ㄝ


 


居然一晃眼就過了15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不可思議


 


 


其實我們都已經搞不清楚我們到底在一起幾年了


 


 


印象中我們是83年認識的   9/12正式交往


 


 


隨後84年老公當兵  86年退伍


 


經由這些推算 


 


才確定是十五個年頭沒錯唷~


 


所以囉


 


十五週年加上老公欠我一頓生日大餐


 


就連同一併慶祝囉!


 


我們選了曾聽過但使終沒去過的凱恩斯岩燒吃牛排


 


 




 


為了避開中午客滿時段


 


在家等著出門的綺綺


 


開始躁動不安 


 


穿著新鞋鞋


 


愛漂亮的照鏡子


 




 



 


原以為岩燒價位應該比較高檔


 


結果跟紅敞精廚牛排差不多ㄝ


 


以套餐價格挑選主餐


 


並享有前菜、沙拉、湯品、餐包、飲料與甜點


 


主餐我們挑選沙朗6oz牛排


 


以火山岩板400度高溫


 


幾分熟由自己控制


 


沾玫瑰鹽口感真的超讚 


 


 超好吃的啦


 


還有麵包和濃湯


 


也很美味喔






 

  



綺綺今個可沒上禮拜和外婆吃鼎王貼心


 


 


 會自己乖乖睡午覺讓麻咪好好享用午餐


 


 


今天因為出門前的小睡讓綺綺這回精神飽滿


 


 


所以在餐點還沒上桌前


 


 


 就已經坐不住了


 


 


沒關係...反正有爸比在


 


 綺綺也沒膽壞蛋





 


 

 

就在我和爸比品嚐美味牛排當中


 


 自個坐在餐椅的綺綺


 


 居然和帥哥服務生玩起來


 


 我說綺綺啊


 


 你還真專挑帥哥ㄝ


 


還對帥哥笑得甜滋滋的


 


 帥哥走到哪你就盯到哪..


 


 帥哥要抱妳


 


 妳還在哪裝害羞


 


 麻咪真被你打敗了ㄝ


 




 




我和爸比這一餐雖然吃的很撐


 


..也是一刻不閒


 


因為綺綺愛烘搜


 


所以餐後甜點、飲料根本沒辦法好好吃


 


只好輪流帶綺綺餐廳內、餐廳外


 


讓他自由走動~


 


或許是累了吧


 


我們一上車


 


綺綺就又兩眼放空


 


沒多久就補眠啦..


 


我們的十五週年+生日大餐


 


根本亳無浪漫可言


 


不過..


 


其實有慶祝吃大餐我就很滿足了


 


希望每年的紀念日


 


都能像今天一樣


 


合樂融融 + 吃到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