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


 


幾乎每都禮拜


 


麻咪我都會情不自禁幫綺綺買新衣


 


不論是上衣、背心、小短裙、小短褲、小洋裝


 


只要有新貨色   可愛的


 


我一定買...


 


當然


 


也就花了我不少錢~~


 


其實..


 


一直以來


 


我常夢想   假以時日


 


若能和我的BABY穿一模一樣的衣服


 


走在大街上


 


令人稱羨、讚美


 


是多麼驕傲、幸福的事啊~~


 


如今


 


綺綺一歲兩個月了


 


這個夢想終於如願啦~~


 



首先


 


先來介紹這套「蕾絲風母女裝」吧!


 


原本..


 


我是先買到綺綺的


 


之後


 


是無意間逛網拍


 


發現了我可以穿的類似款 


 


所以就興奮的趕緊買來當做「母女裝」嚕


 


看我們穿起來有沒有七分像呀?



 


緊接著   介紹的是第二套


 


「學院風母女裝」


 



 


我超喜歡這個風格的


 


當初會購買這件


 


全是因為這件衣服的領口徽章有學院風的感覺


 


有這特殊的貴族氣質


 


因而深深吸引我


 


同樣地..


 


分別發現大人及小孩有雷同款


 


就刻意買來當母女裝啦~~


 



 


能和綺綺穿著母女裝出門亮相


 


讓我感到很自豪


 


因為能生出健康又可愛的小寶貝


 


對我而言


 


真的是上天給我的恩典!


 


同時 


 


我也感嘆


 


最近社會新聞相繼發生虐嬰、棄嬰、殺子..等事件


 


讓我感到非常難過及憤怒


 


上天賜給我們健康的baby


 


但這些人卻都不懂珍惜、惜福


 


請想想 ...


 


有多少人想要生還生不出小孩呢?


 


又有多少小孩生下來就有缺陷或是不健康的..


 


反觀這些傷害無縛雞之力


 


無法反抗的小孩身上


 


真的是可惡又殘忍..


 


真的衷心希望所有的父母或是照顧者


 


都能愛護身旁小孩


 


終止悲劇再度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