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們家綺綺超口愛滴..


 


怎麼說勒~~


 


打開電視不一定會引起綺綺注意


 


但是...只要電視播放「可口可樂」的廣告


 


就會立刻吸引綺綺的目光


 


並且同時停止所有動作


 


專注且目不轉睛的看完廣告


 


 

 


起初..


 


麻咪我並沒有發現


 


是爸比查覺到的


 


因為爸比的提醒


 


所以我也就特別注意


 


果真..


 


  當電視再度播出「可口可樂」的廣告時


 


綺綺就會像這樣


 


 


 


哇哩咧....還給我看到摔跤勒


 


是廣告中的人物啵啵啵...棒  


 


還是特殊的音樂


 


   引起綺綺注意呢?


 


麻咪我不得而知


 


我和爸比只覺得綺綺超口愛  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