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端午連假


 


我們又來到了后豐騎鐵馬兜風去嚕


 


為什麼說是"又"咧..


 


其實    我們來后豐騎鐵馬已無數次了


 


只不過這次多了綺綺


 


雖然   我也挺著大肚子來騎過


 


但這回的感覺特別多了


 


全因為有我的小寶貝同遊


 


所以真的好興奮、好開心


 




 


來到后里已經是下午三點


 


外頭看起來還是相當炎熱


 


沒帶也沒防曬的我們


 


已有心理準備曬成「小黑人」回去啦


 



 


一到后里馬場


 


就看眾多租腳踏車的商家


 


這回 我們可是學聰明了


 


找了一間可以免費停車


 


騎車不計時的租車店家


 


為了可以輕鬆些...  


 


大家分別租了電動協力車


 


而我們呢?


 


則選了可一家三口可共程的電動協力車


 


每台$400元    不限時任你騎哦~


 



 


我們從起點也是終點的「后里馬場」出發


 


一上路  綺綺興奮咿咿呀呀的叫


 


手手東指西指的


 


整個超開心的


 



 


哈哈...


 


以恩戴瑜阿姨的墨鏡好酷哦


 


上回我們去日月潭時


 


以恩不敢坐腳踏車


 


這回終於敢坐啦~~


 



 


從「后豐鐵馬道」可銜接到「東豐綠色走廊」


 


途中可跨越大甲溪的花樑鋼橋


 


九號隧道以及石岡水霸


 


客家文化館     0蛋月台    情人木橋   百年芒果樹等景色喔!



 


協力車全交由爸比駕駛


 


我和綺綺坐後頭    賞景   吹風   啍啍歌


 


超悠閒   舒服的啦~~


 


 



 


行經花岡橋後


 


就是長長的「九號隧道」了



 


途中...我想說休息一下


 


和雅玲來拍個媽媽寶寶照


 


誰知..我家綺綺超不配合的


 


一直要自己下來走


 


我看鐵馬那麼多


 


硬是不肯放下來走


 


結果.. 她居然給我 "張" 起來ㄟ..


 


真拿她沒辦法


 


我只好嚐試讓她下來走...


 


果然..和我意料中的一樣


 


綺綺整個失控亂闖


 


嚇得我和阿姨一身冷汗



經過O蛋月台有許多小吃攤


 


" 么骰 "我們吃了臭豆腐、熱狗


 


還喝了冷飲才又繼續往前騎


 



 


這座情人木橋建造的相當漂亮 


 


我想說抱著我最愛的 小寶貝拍照留影一下


 


但超想睡覺的綺綺不肯配合


 


一臉愛睏   跟我耍脾氣


 



我們大家開心拍照


 


只有這兩位小朋友狀況外


 



 


走過木橋


 


會看到鯉魚池


 


以及可愛的小動物哦


 


有馬、小白兔、羊咩咩


 



 


為了分散綺綺愛睏


 


麻咪我到一旁買了熊熊風車給綺綺玩


 


好讓她不要睡著


 



 


以恩看到綺綺有風車玩


 


所以雅玲也買了一支貓咪的風車的給她


 


拿著風車好開心哦





 


「石岡水霸」也是自行車道的中途站之一


 


來到這    可不時的觀賞到鳥類此處駐足


 


聽說是近來新興的賞鳥勝地哦


 




 


我們僅在水霸入口處拍個照


 


欣賞一下水霸瀑布


 


以及優遊自在的鳥


 




 


超想自己走的綺綺


 


在我們的注視下


 


走得超開心的啦



 


或許是玩了一下午   綺綺累了吧..


 


在騎回程的路上    吹著涼風


 


小寶貝還是敵不過周公的召喚 給我睡著了


 


哈哈...這下我才有機會好好看看日落美景


 


說真的    來騎過鐵馬N次


 


今天是有始以來最輕鬆不累的一次ㄟ


 



 


就在天黑前


 


交還協力車後


 


我們大伙就相約回市區嗑麻辣鍋


 


好好的給他吃一頓


 


才結束每好的一天


.


.


.


.


 


美好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休息歇腳後


 


又要為工作  生活打拼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