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假日在家


 


愈來愈不知道該煮什麼好料的給綺綺吃了


 


因為綺綺最近特別挑嘴


 


不太愛吃我特地為她煮的粥和麵食


 


因此讓麻咪我很傷腦筋..


 


但說也奇怪


 


每當我吃飯時


 


綺綺偏愛我餵她我碗裡的飯菜


 


啊..我吃的東西是有比較好吃嗎?


 


老是愛和我搶..


 


餵太慢還跟我生氣咧..


 


真是猴急的小妞~~


 


我想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於是想起不妨買「寶寶肉鬆」給綺綺試試


 


雖然我極力以天然新鮮食材做副食品給綺綺吃


 


即使烹煮過程煩雜也無妨


 


只要綺綺吃的健康就好


 


枉費麻咪的用心良苦


 


只好買這種不添加防腐劑  


 


好吃接受性又高的「寶寶肉鬆」


 



 


這種寶寶專用的肉鬆有原味、海澡    兩種口味


 


現在一次買兩盒就送多啦A夢水壺


 



 


一盒裡有12包   一碗用一包" 江江好 "


 


所以煮好清粥之後 


 


 


就迫不及待伴給綺綺吃嚕


 


果然


.


.


.


成果很不錯..


 


給我吃了一碗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