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牙牙學語的綺綺會叫爸爸已有好一陣子了


 


一開始   總不再爸比面前叫


 


 都是出奇不意的爸爸  八八的叫


 


為什麼先學會叫爸爸咧..


 


其實我們也沒特別教她講


 


綺綺是自然而然的就會了


 


就因為這樣..讓麻咪我很不服


 


虧我先前不斷的給她集訓


 


三步五時的要綺綺叫麻麻


 


但...這位小朋友老是讓我空等


 


最近   終於會叫麻麻了


 


但...卻總是在哭哭的時候才會叫


 


還記得我第一次聽到時事情是這樣的


 


當時  爸比不在家


 


我正要去泡奶奶給他喝


 


   在床上的綺綺黏我黏的像麥芽糖   硬是要我抱


 


阿..抱著綺綺我是要怎麼泡奶呀


 


只好先把綺綺安置在一旁的「洗衣藍」裡


 


哇..這下可不得了嚕


 


綺綺哇哇大哭


 


哭到叫麻麻ㄟ


 


當時我愣了一下   以為聽錯了


 


結果一連幾次   只在綺綺哭喊時


 


就會再次聽到他叫麻麻喔


 


竟管如此   我還是非常吃醋


 


為什麼綺綺不在開心高興時叫麻麻咧..


 


女兒果然是爸比上輩子的情人


 


聽著綺綺叫爸爸   爸比可爽翻了


 


連和爸比玩騎馬都可以玩得這麼HI..


 


啊是怎樣呀...


 


麻咪我好吃醋~~


 


看來我只能自我安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