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我們提早為我老娘(綺綺的外婆)過母親節


 


為了找餐廳慶祝   可是傷透我腦筋


 


想起我老娘挺愛吃火鍋的


 


就到最近推出 "殺很大" 的「天香回味」去



 


用餐過程中


 


綺綺不時的大聲吼叫


 


整間餐廳都是綺綺的聲音


 


害我們真是拍謝  


 尤其是當麻麻的我真是     


 



 


超猴急的綺綺


餵太慢還給我拍桌抗議咧..    


 


饒了我吧...可愛的小惡魔







吃飽後...我們在餐廳外坐了一會


 


或許是啾啾鞋的關係吧


 


愛逛大街的小惡魔


 


又開始給我逛了起來


 


綺綺愈走愈起勁


 


還差點釀成意外嚇壞我們咧


 


 


自從當了麻麻之後

 


我才了解麻麻的偉大及辛苦


 


每個baby都是麻麻辛苦懷胎十個月所換來的


 


細心照顧自己的寶貝拉把長大


 


真的是很辛苦..很不容易


 


我每天都在期待綺綺叫「麻麻」


 


但聽說會先走路就會比較慢學說話


看來...我是有得等嘍...  


 



 


祝福全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