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一歲了  


是該幫綺綺逐漸減少餵食奶奶


應多增加副食品   麵類、粥或飯類的次數


基於此   目前奶奶一天頂多喝早、中、晚各一次


但我和外婆感覺綺綺最近似乎是吃膩了粥


所以5/1勞動節三天連假   


我特別製作了麵食類的餐點給小寶貝品嚐


首先介紹的是「蔬菜碎肉麵 」



食材: 絞肉、絲瓜、紅蘿蔔、金針菇、麵條

 


做法很簡單:



1.把絲瓜、金針菇切成小細丁,紅蘿蔔刨絲成細條狀




2.麵條加水煮滾後撈起備用



3.把絲瓜、金針菇、紅蘿蔔、絞肉及麵條加水煮熟爛之後,並放些許醬油調味


放入電鍋煮後即可食用


 


是不是粉簡單又很有營養啊?!


 


這可是麻咪我自創的作法喔~~



沒信心的一度懷疑這樣作起來會好吃嗎?


 


但...煮好後    我先是試了味道


 


說真的    味道還蠻讚的唷


 


綺綺當然也很捧場囉


 


吃了一碗半呢!!






餐後水果準備了「葡萄果肉」


 


這可是麻咪我一顆一顆剝皮去籽來的哦


 


綺綺可愛吃的咧~~


 


辛苦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