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公主綺綺滿週歲嘍


 


因為綺綺生日到來


 


所以麻咪我早在一個月前 


 


就開始計劃   要為綺綺慶生   


 


並用心的籌備週歲生日趴事宜


 


我選在綺綺生日的前一天 舉行


 


時間是在4/25(六)  PM:6:30


 


小寶貝綺綺滿週歲   當然要來點特別的主題和節目囉


 


麻咪我將主題設為 : 綺綺週歲生日pink趴


 


所以當天到場的親友們都需穿著pink上衣喔


 



然而   在緊鑼密鼓的準備下


 


 生日趴這天終於到來啦~~ 


 


受邀的親朋好友有~~


 


肉圓叔叔&瑜姨姨


 


伯叔叔&婷姨姨


 


豪叔叔


 


乾麻&小穎姐姐


 


冠宇&雅玲&以恩姐姐


MSN表情符號_什麼..肉圓叔叔沒穿粉紅色上衣..怎麼跟巴比一樣..MSN表情符號_哇哩咧


 



 


當天活動節目有:


 


唱生日快樂歌 / 吃蛋糕


 


綺綺抓週


 


自由活動   (這也算節目之一嗎?)


 




當天我準備的餐點及點心  


 


有蛋糕、披薩、壽司、油飯、炒麵、滷味、水果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飽捏..


 




抱綺綺唱完生日快樂歌  吃蛋糕後


 


重頭戲當然是「抓週」啦..


 


習俗是說要用米篩  放置十二至十四種物品


 


擺在BABY面前   讓她隨意抓取


 


根據抓起的物品


 


來推測BABY未來可能將來的職業或性向


 


還好出嫁時用的米篩還留著


 


我就依照十二樣物件   用米篩擺好準備給綺綺抓  



 


據說這12樣物件備有以下意義:


 


1.計算機:商人--能在商界發展! 


2.書本:是研究學問或從事文化工作的人或出版商


3.芹菜:生性勤勞!


4.筆:藝術界-能成為書畫家!


5.麥克風:能歌擅舞


6.蒜:善於精算!


7.尺:設計師!


8.錢幣:將來會很有錢財!


9.蔥:生性聰明!


10.玩具鋼琴:以後會當鋼琴老師


11.印章:能成為政府官員--代表掌權!



12.聽筒:將來會當醫生!



我原以為綺綺會抓菜類的東西或是眼前離自己最近的東西


 


沒想到我家小公主抓到書ㄟ


 


讓麻咪我很高興


 


將來是個愛唸書   從事出版商或是研究學問或從事文化工作的人喔!


 




 


小穎姐姐也來抓抓看


 


哇...抓到聽診器耶


 


將來是當醫生ㄟ


 


乾麻..將來就靠小穎吃穿嚕!!


 


 


 




 



這兩位小搗蛋搞得乾麻的雙腿、兩手應接不暇


 


而這位HI到失控的壽星 


 


拍個照都不合群


 


還不時給我展現鐵頭功


 


可憐的小穎姐姐   頭還被綺綺撞了好幾下



 


 


 


趴替就在自由活動後就結束了


 


巴比、叔叔們   喝酒看球賽


 


人妻和姨姨、小朋友們    聊天搞小孩..


 


今晚可說是


 


開心又緊張..


 


明明壽星是綺綺


 


麻咪我比綺綺還緊張


 


到底在緊張什麼..我也不知道


 


胃莫名的痛了一晚上~~



 



 


綺綺收到了許多很棒的禮物


謝謝叔叔、姨姨及乾麻MSN表情符號_肛溫


 


來一一分享一下綺綺的禮物嚕~~



伯叔叔和婷姨姨親手做的禮物


 


相當用心..讓麻咪我很感動捏~~




冠豪叔叔特別挑選的


 


熊熊伴家家的 "粉紅熊"




瑜姨姨送的電子琴


 


這麥克風...肯定會讓綺綺愛不釋手


 


我看綺綺每天都會給我開演唱會吧!!



乾麻讓你破費了..


 


買 "金安德森"童裝送綺綺


讓我很MSN表情符號_拍謝


 


真的很謝謝你唷!




雅玲姨姨送1/2童裝


 


好夢幻、好可愛


 


現在穿剛剛好喔


 



我親愛的小寶貝


 


今天開心嗎?


 


妳生日  就是麻咪的母難日喔


 


麻咪很感謝   因為有妳  


 


讓麻咪感到無比的幸福、快樂


 


妳給予了麻咪溫暖


 


未來的每一天


 


麻咪希望妳能夠無憂快樂的長大


 


平安、健康


 


心愛的小綺綺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