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   就是綺綺滿農曆週歲的日子了


基於綺綺現階段已會扶著床沿及桌子學走


已不適合再穿軟底寶寶鞋了


所以   在夏天來臨前


麻咪我先是送綺綺一雙Combi的涼鞋


當作滿週歲的生日禮物~~



我之所以會選擇Combi的鞋鞋  


主要的原因是


Combi的鞋相當符合人體工學


是專為寶寶的腳設計的機能款型 


可以讓剛學走的小孩走的比較穩


即使踮腳尖走路     小腳腳也不易變型


所以慎選學步鞋才能避免o型腿哦


雖然外型讓我猶豫很久


但為了綺綺好   我還是不手軟的買啦


 



綺綺目前小腳ㄚ長12CM


我刻意買大一點選擇13.5的尺寸


 果然試穿過後太大雙


還好Combi有附薄鞋墊


看來應該可以穿蠻久的~~



另外這雙就是上回在新光買的


要價$1580的鞋鞋


看我們家綺綺穿上後酷不酷呀


麻咪我超喜愛的...


學走靠Combi    裝酷就靠Bing Bing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