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個..麻咪我第三度幫kiki剪瀏海啦


 


這次和往常一樣  只修剪瀏海部份


 


整個修剪過程中kiki很~不~聽~話


 


給我用盡力氣  奮力掙扎的大聲哭鬧


 


麻咪我可是費了好大的功夫   才總算剪好


 


但剪好後    掉落在kiki臉上及衣服的髮渣


 


扎的kiki很不舒服 


 


我快速的整理一下  清去髮渣  幫她換了件衣服後


 


連哄帶騙kiki才停止哭鬧...


 


我說   kiki..


 


瀏海再不修的話


 


都快看不到妳的大眼睛嚕


 


這麼愛哭..很為難麻咪ㄟ


 


一邊要幫妳剪瀏海   一邊又要安撫妳 


 


一會又要注意剪刀剌到妳或是被妳搶去


 


  搞得麻咪兵荒馬亂..


 


 瞧瞧妳..剪好了多可愛呀


 


就在這時候  一旁的外婆和巴比笑說  哈哈哈...kiki又變呆了


 


於是...麻咪我仔細的看了看


 


覺得一點都不呆呀


 


反倒是愈看愈像電視廣告常出現的哪個...


 


 "我叫膽固醇"


 




 


..不是麻咪我在說    大家對照看看 


 


是不是還蠻像的呀



今個晚上..


 


爸比就揹著kiki上演每朝黑烏龍的廣告戲碼


 


哈哈哈


 


搞笑的父女倆


 


實在太好笑啦!!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