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因應X全藥局買特價尿布送超優玩具


因此麻咪我花了上千大洋    一次給他買了6包 ~~


其實綺綺平常不用X奇尿布的


但由於這次贈送的玩具超讚的   讓我說什麼也要買


  果然   裝上電池後  不同凡響  


和以往送的玩具 " 差粉多 "  


活潑、可愛的音樂   真不饋是美國品牌PALY SKOOL的玩具


..我們家小寶貝有新玩貝就眉開眼笑


玩得樂不可支~~







笑得可開心勒..



期間還說一大串外星語



再過幾天   就是咱們乾女兒小穎滿週歲生日了


身為乾麻的我  開始傷腦筋送什麼禮物好..


在參考Y拍後  發現了這個 "公主城堡"的球屋


..感覺好夢幻喔~~ 


立刻...讓我有非買不可的念頭


所以   我一次買了兩個(大失血啦..)  


一個送乾女兒小穎    一個給綺綺


    基於在外婆家有東西玩 


不要讓外婆太累為考量


一收到後  我興高采烈就先組裝起來給綺綺玩


一開始   這位小妞好像不太賞臉ㄟ


硬是不肯單獨進去玩   一直給我爬出來


逼得麻咪我帶綺綺一同進入小城堡..."陪玩" 


好讓綺綺適應一下


這才讓綺綺玩開了..





哎呀...說了這麼多   但最重要的是


乾麻我精心為小穎準備的生日禮物


希望小穎會喜歡喔! !


小穎   生日快樂


乾麻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