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的我   自從生了綺綺之後  不論平日或假日


忙碌佈滿了我的生活    也因此無暇管理我這顆亂髮  


生產之後也僅只燙過一次而已   更別說是染頭髮了..


不過   或許也因為這樣   我的髮尾髮質不再像以前那樣粗糙..糟糕


髮質相對得變好  變得烏黑(沒護髮也沒特別保養)


前陣子就想...快過年了  好想變換一下髮色  染個頭髮


於是就跟珍瑜說好來彼此互染   我們在年假前夕買好染劑


約好除夕團圓飯過後到我家染


結果   爸比那群麻吉   團圓飯過全到我家集合打麻將、玩牌


太多朋友來訪   我家頓時變得好熱鬧   大家七嘴八舌的吃的吃  玩牌的玩牌


喧嘩聲都快把我家屋頂掀開了   真害怕隔壂鄰居來抗議  


 


珮君知道我和珍瑜要彼此互染髮   就義不容辭幫我們倆染


  謝謝珮君友情贊助   幫我染得均勻又自然   讓我節省時間   節省花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