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   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是年終尾牙摸中禮券購得的


當年買的數位相機不但機身厚重   螢幕小   畫素少   ISO感光度不足


我老早就放著   已經很少使用了..


 由於科技日新月異   各大知名品牌相繼推出千萬畫素的數位相機


不但都有3吋以上超大螢幕  加上外型新穎時尚又輕薄  顏色多款又漂亮


實 在 讓 我 不 心 動 也 難~~~


覬覦消費券發放   早已決定好我和綺綺的這二張消費券是要拿來買數位相機的


適逢1/18日發放消費券的日子


當天領取到消費券   我馬上就買數位相機去了


江~江~江~江~江   丟西計歹...   



終於如我所願買到這台   SONY   T700粉桃紅 


各位冰友們一定會問..  


二張消費券7200夠買嗎?   當然不夠呀~~


$11800   所以我可是多貼了幾仟塊


不過倒是多附贈了一顆原廠電池   及皮套、螢幕保護貼     


簡單介紹我這台DC    


觸控式顯示屏輕、薄  


1010萬像素   內建4GB大容量記憶體


3.5吋大螢幕的觸控式螢幕的觸控式 LCD


擁有全球唯一輕薄化機身


其特色有微笑快門、臉部對焦、防閉眼偵測以及情境模式   是最吸引我的主要原因


另外   可以使用觸控筆來編輯相片  或是在相片上寫字或畫圖哦


以後就靠這台DC   幫綺綺拍更多更可愛的相片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