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經濟不景氣   日漸蕭條和衰退下


已有越來越多人找不到工作、失業 、無薪假..  


 面臨金融危機    全球股市、基金狂跌   民生物價不斷狂漲的情況下


我開始焦慮、不安、茫然..  


買賣股價基金興致早已都蕩然無存了


很害怕我所有投資  會因此而慘敗   只好不動聲色


   即使基金每個月錢照扣  股票依舊放著


期盼的事   有朝一日  經濟復甦   所有投資都有回饋~~


然而年終到了   大家眾所期待的年終獎金  也不知道有沒有著落


我的心情又開始坎坷不安   深怕公司因景氣差而不發


雖然這波低靡的景氣   公司並沒有受到影嚮


但還是沒有十足的把握公司會發年終..


聽同事說   公司業績比去年成長二成


於是猜測年終會發  只是會不如以往..  


今天  接獲同事傳來消息說年終獎金已經匯入我們帳戶了


心急的我   在心跳加速下   馬上由網路銀行看到結果了


我想   我應該沒眼花吧~~ 映入我眼裡的是6位數的數字  


更令我喜躍的事  獎金比去年多一些喔


我只能說.. 超開心  超興奮   超感謝~~



回頭看看身邊無薪假的親友   我感受到他們的無奈與壓力


因此   我很感謝 


我所擁有的年終獎金 


哈哈~~今年可以過好年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