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0/1


從生產後  好久沒有享受大餐了


剛好  前陣子又因為和老公有小口角 倆人冷戰了幾天


所以老公為了討我開心  說好要請我好好吃一餐 


而且是有別於以往的大餐喔~~~


老公問我想吃什麼   我想了想


  所謂的大餐應該是上仟元的這種吧


於是不假思索的跟老公說我想吃  "王品"台塑


沒想到   老公居然大方答應了   呀呼~真是太開心了


用餐的前一天跟王品預訂好時間後


輾轉從朋友哪裡聽說


只要是生日或是結婚週年到王品用餐都享有9折優惠


 於是   為了 "9折" 我們撒了謊  向王品宣稱我們是來慶祝結婚週年的


服務貼心又週到的王品不但有9折優惠


在用餐中還幫我們拍照留念  再製作成卡片送給我們


哇...真的是太讚了



舉凡餐前酒、開胃菜、甜點、濃湯都蠻精緻美味的


只是牛排肉質不是我愛吃的哪種


不過這餐吃下來  真的好撐喔~~


最後該是填寫服務人員送來的問券了


這份問券讓我和老公填得好心虛  


假如填寫是為生日慶祝用餐  又怕要我們出示證件證明


為防謊言被揭穿   所幸乾脆填寫是為結婚週年而慶祝


可是我們的結婚週年明明是1月21日呀


但為了9折優惠   我們只好硬著頭皮寫結10月1日  @@..


我和老公笑說  那麼往後  若1月21日我們為結婚週年來王品慶祝的話 


我們該寫什麼咧??


最後的答案就是   去別家餐廳慶祝不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