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別人說...產後餵母奶可以消耗熱量,不僅可以快速瘦身還可以代謝掉身上過多的熱量,果然是一點都沒錯哦!!


還記得懷孕時我總共胖了十公斤,當時體重是58公斤,因為產後餵母奶的關係,體重由54公斤瘦到48公斤,身材與體重恢復得很快,不但已恢復還沒懷孕時的體重,而且也沒什麼小腹ㄟ,那時好開心哦!!


但....由於產假結束要上班,所以我就開始斷奶,誰知退奶後..好景不常在,在不知不覺中我的體重居然破50公斤ㄟ,而且小腹愈來愈大,甚至有同事笑我是不是要生第二個....這對我來說,簡直是直接說我肥嘛!!>"<我開始回想,難道是我每天都喝飲料不運動造成的嗎??


於是,有一次在媽咪HOME的討論區中,看到有一位產後麻麻提供了她產後瘦身的茶飲,也因此展開了我瘦身之路!!


這兩帖茶飲只要到中藥行購買,不但不難喝,重點是超便宜唷!


我自己親身體驗的是第一帖,一天回沖至少有4次哦!!


從產後三個月左右開始喝,距離現在大約喝快一個月了,雖然排便沒有因此比較順暢,但有去油脂排尿消水腫的功效,大家有興趣可以試喝看看啦!!


 


帖一、山楂4錢、陳皮3錢、甘草1錢、紅茶包1包


帖一、山楂3錢、菊花3錢、金銀花2錢、決明子3錢、烏梅3錢、甘草1錢


 


不方便用瓦斯煮的人,可以用500C.C的保溫瓶加熱水悶20分鐘喝,飯後喝效果比較好喔!!


PS.產後至今已四個多月了,我的體重大約在49~50這上下,希望持續下去有好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