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出生至五個月的BABY  大多頭髮只長一點點


但我家小寶貝一出生頭髮就很多很 "旺"


即使滿月時   有將頭髮整個剪短剃平   但很快就又留長了


因為綺綺頭髮長得快又長


每次我和巴比帶綺綺出遊  看到其他的BABY髮量少


  巴比就會很驕傲   自傲的說綺綺像他小時候一樣頭髮多..


(我內心OS : 綺綺什麼都像巴比   我懷胎十月起碼也有樣地方像我嘛>"<)


因為頭髮過長 臉頰兩側的頭髮常剌到眼睛


當我正煩惱該帶綺綺到哪裡修頭髮時


綺綺的親叔叔找來了 "正 牌 女 友" 髮型設計師的小馨阿姨


小馨阿姨說沒幫BABY剪過髮   所以修剪的過程比平常還要小心翼翼及快速


瞧..由相片中就可以看出綺綺皺眉、一臉無辜的樣子 


哈哈...不過總算還是有小小的修剪完成


謝謝小馨阿姨百忙之中專程幫綺綺修頭髮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