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第四堂課


我和綺綺還沒七點就到了


是唯一一次最早報到的一堂課


上課一開始如往常一樣..


播放音樂讓小朋友自由拿取樂器敲打








這堂課延續了上一堂課


老師以拍手的方式  讓小朋友了解半拍、一拍、二拍...的節拍


再復習教過的兩隻老虎的節拍




以小蜜蜂的歌曲教導小朋友音符及 DO RE  MI  FA  SO


並以DO RE  MI  FA  SO帶入肢體動作


要求所有的小朋友跟著一起做一起唱






不知道是老師教的音符太深入   還是小朋友聽不懂


開始有些小朋友已經坐不住了  紛紛起來走動、講話


而綺綺也不例外...分心+搗蛋...


不知道是屁股癢還是頑皮


  自得其樂的在一旁搖屁股...


麻咪我在後頭看得傻眼



老實說 ...


其實今天綺綺也沒多乖


但因為嘴甜..


跟老師說:「我會忍耐和等待」


所以老師聽了很開心


因此就多送了綺綺一顆糖果及貼紙


並稱讚綺綺今天很乖  所以看起來特別漂亮好像小公主


麻咪我在一旁心虛得咧...





真想拜託綺綺


只要專心上課就好


不要上課中老愛跑來我面前好嗎?


麻咪我不會拋下妳不見蛋 


請妳安心好好聽老師上課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