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1/21是我和老公結婚三週年


為了慶祝三週年


我左思右想..實在想不出該找哪間餐廳大吃一頓


經由老公的提議下


我們決定到久未光顧的Friday's餐廳


 


為了慶祝三週年結婚紀念日


照理講應該來頓浪漫的燭光晚餐之類的..


但來Friday's餐廳用餐根本沒有浪漫可言


我們之所以會選擇來Friday's餐廳用餐


全是為了我們倆的寶貝女兒~綺綺


 


這位皮小孩不是那種可以乖乖坐好吃飯的小孩


更不可能是會安靜乖乖聽話的小孩


所以太安靜、拘謹的地方不適合我們


Friday's餐廳內歡樂環境我想我們再適合也不過囉!


 


 



一到餐廳內服務生馬上就送上汔球及蠟筆給小朋友畫畫


這種貼心的服務讓我~足~感~心~捏



我們點了『享肋兩人同行套餐組』$999


套餐組合包含有甜蜜派對特調飲品兩杯、


雞肉凱撒沙拉、香辣泰國雞肉麵以及主餐『經典豬肋排』



我們有另再加購$99開胃菜


點了綺綺愛吃的薯條及炸雞柳




整晚...綺綺根本就是來亂的嘛


只吃薯條   其他的東西一律跟我說不要


就連平常愛喝的濃湯也拒絕


這餐啊...整個場面都是綺綺的...




 


最近老公突然佛心來著


對我特別體貼


怎麼說勒..


像前陣子寒流來襲  天氣超低溫..


他貼心的溫馨接送情


耐心地接送我上下班


讓我感受到許久未有的幸福及體貼


謝謝你啦...老公...你辛苦了!



更謝謝老公請的這頓大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