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聖誕節


麻咪我特別請了特休假


和爸比帶綺綺到市區四處走走


感受一下耶誕氣氛


 


 


或許當天是聖誕節的關係


不論是百貨公司或是商場  人潮還蠻多的..


尤其是新光三越大門口的水晶球和聖誕樹


更是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拍照呢


而我們相當幸運的是...


在拍的時候人潮不多


可能是水晶球開放進入的時候未到吧!


 



 


每次來到新光


綺綺總是不免到1/2給我賴著不走


要不就東奔西跑


讓我們沒辦法好好逛街


難不成綺綺是想替麻咪省錢


不讓麻咪我有花錢的機會嗎?



 


耳聞誠品綠園道有舉辦聖誕活動


所以我們就驅車前往一探究竟


 



 


因為園遊會人潮不多


所以我們逛的還蠻盡興的


 




 


旋轉小木馬和可愛飛機綺綺坐得超開心的..


 



 


 


誠品櫥窗內的設計與擺設


相當溫馨、漂亮






 耍寶綺綺在櫥窗前來回走來走去


階梯爬上爬下的..


讓想在櫥窗前拍照的叔叔、阿姨等很久


讓爸比和麻咪真是拍勢捏~~



晚上


大家相約我家開聖誕趴


說好每人必需各準備一道菜及禮物參加


看看桌上這些佳餚


就是大家分別帶來吃的喔



而這一堆禮物


就是打算用抽韱方式  交換禮物啦


 


 


在我們和叔叔、阿姨忙著吃東西的同時


一旁的綺綺不知道是太無聊還是一起興起..


  先是嘰哩呱啦說一堆我們聽不懂的話


把miffy兔訓了一頓


然後居然拿尺打miffy兔耶


哈哈...超死我們了啦


可見綺綺的模仿力超強


但..這舉動肯定是學阿嬤


不是麻咪我喔~~



接下來我們將禮物編號後


就是抽韱交換禮物時間囉


首先由阿薳抽到阿伯送的保溫瓶





再來是由阿桃抽到芋婷送的聖誕樹




再來是由芋婷抽到我和老公送的紅內褲




我呢?抽到的是肉圓送的精油蠟蠋




全部的禮物這屬就個最瞎


由小傑送小抱枕  珍瑜抽到的...




小傑抽到冠宇送的HOLA湯碗




在我們大家都抽完禮物後..


這兩位小朋友喝奶奶的時間也到了



瞧瞧他們一起喝奶奶的模樣


實在好可愛喔



然而那些牌技癢的叔叔們


又開始摸八圈啦~~


這就這樣渡過2009的聖誕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