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這一連兩個月


很快的..我又二度來到清境啦


因為這回是我們公司業務部舉辦的旅遊活動


所以當然...非~參~加~不~可~~~


也由於是業務部自行舉辦的活動


參加的都是我們北、中、南的同事及眷屬


大大小小參與人數共計78位


時間就在11/28~11/29兩天一夜



 


北、中、南區集合地點就選在埔里的「金都餐廳」用餐




 


很開心的和北區同事們見面


大家都誇綺綺很可愛呢...


讓當麻麻的我很開心捏


 



 


隨後下個行程就是前往「青青草原」看綿羊秀


 



 


還記得上回十月份造訪時清境天氣還很暖和


相隔一個月..11月天氣明顯轉涼許多  


尤其是早晚  溫差相差很多ㄝ




 


對於長達四十分鐘左右的綿羊秀並沒有太大興趣


所以我們直接走上觀景台觀景


 


 



 


不過..


這下可累壞了我們


因為長長的階梯


綺綺根本吃不消..


我們只好輪流抱綺綺囉!


 



 


還好麻咪我夠機靈


知道綺綺一定會肚子餓


特別準備了麵包讓綺綺裹腹


 



 


青青草原離我們今晚住宿的民宿只需10分鐘左右的車程


而芯心園這家民宿佔地非常大喔


 



 


我們第一天的晚餐和第二天的早餐都是在民宿用餐


餐點大致還ok..就普普嘍




 


這是第二天一早業務部所有美女齊聚一堂的合照





 


在我左右邊的是行銷部的瑋苓和玟瑾


在這我要特別謝謝瑋苓喔


讓綺綺可以喝到久別的「母奶」


也讓我感動萬分!





 


第二天的日月潭行程


由於我們中區都沒有參與


所以就在民宿和北區、南區的同事道別了


這次的相聚雖然短暫


不過.. 沒關係


親愛的同事們..


希望今年尾牙能夠很快的再與你們見面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