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台中水相餐廳已經有好一陣子了


 


不過一直沒有時間親自來看看


 


於是上禮拜就和姨姨們約好來水相用餐相聚一下


 


餐廳的外觀  沒有斗大的招牌


 


讓我一度以為是售屋中心咧..


 


不過走進一看   感覺挺舒服的 


 


由於適逢中午用餐時間    人還蠻多的


 


我們等候了約十分鐘才有位子坐



 


一坐下來   服務生就送上茶水了


 


瑜姨姨隨手拿水給綺綺喝


 


我擔心綺綺會打翻


 


一時忘了跟瑜姨姨說...


 


這可是綺綺第一次用玻璃杯喝水水捏..


 


或許是好奇的關係吧...


 


意想不到綺綺還乖乖的喝了好幾口呢~~






 


先前曾經看過部落格麻媽說


 


水相餐廳的兒童餐桌椅是IKEA才買得到的   很實用很讚 


 


但我實際給綺綺坐過後 


 


發覺很一般呀    是一張普通到不行的餐桌椅~~


 


害我很失望..


 


不過    綺綺和以恩倒是坐得挺開心的


 


有輕微便秘的綺綺還因此產生便意


 


給我滿臉通紅  用力嗯嗯的起來咧


 


真是破壞了我們用餐的興緻


 


所幸餐點送上桌時


 


這兩位小搗蛋有小睡一會


 


我和雅玲才能夠好好的享用美味的餐點


 



水相的餐點偏向複合式餐飲


 


我點的是特製牛肉麻辣鍋


 


而姨姨們點的是新加坡酸辣雞腿排飯


 


以及藥膳養生鍋(可惜這鍋..沒拍到)


 


特別的是白飯可以更換成紫米飯ㄟ~


 


說真的..我們點的餐都蠻好吃的喔~



婷姨姨常說...


 


綺綺很可愛   但是個"無時影"小孩


 


果真..拍個照   靜不下來也抱不住


 


真為難婷姨姨了~~


 


我說..婷姨姨啊..


 


不用擔心你生不出可愛的小孩


 


只要你肯生..劉小伯叔叔鐵定愛不釋手  疼的不得了的


 


絕對不會有 "不 可 愛 就 跌 跌 C "這種事情發生的


 


妳放心好了!!



在杯盤狼藉   閒聊一會過後


 


我們就結束了這次的聚會


 


隨後我和婷姨姨到新光三越


 


幫綺綺添購新鞋鞋


 


逛遍了6F兒童館


 


唯獨只喜歡一雙要價$1580的鞋鞋


 


我讓綺綺試穿後


 


和婷姨姨都覺得好可愛喔


 


心裡又有非買不可的念頭


 


於是心一橫   信用卡就給它刷了下去啦


 


我說婷姨姨   等綺綺穿不下


 


這雙鞋鞋就保留給你囉


 


所以別忘了  


 


你說為了這雙Bing Bing的鞋鞋生一個BABY喔




 


回家後整理相片


 


才發現大家都有拍拍入鏡


 


卻忘了沒拍到自己啦


 


下回我一定還要再去


 


聽婷姨姨說


 


水相餐廳晚上比較美


 


所以下回我一定要晚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