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禮拜天晚上

我們到瑜姨姨家的工廠烤肉

這次瑜姨姨準備了很多烤肉食材  


聞著烤肉香味陣陣飄了過來 


麻咪我十指大動   吃了不少烤肉勒


(看來我身上又要肥了好多肉肉啦)


我們家貪吃的綺綺   也不遑多讓   一口氣給我吃了兩片蕃茄   外加一些土司...


吼..我要是動作太慢餵綺綺   她還會心急的激動抗議勒 


  真是的見笑了... 



今天的綺綺異常的隨和 


原本以為忘了帶奶嘴綺綺會超難搞


結果... 嘿嘿    出乎我意料啦  


  不但和瑜姨姨的家人玩得很開心  嘎嘎笑不停外


還坐叔叔及爸比的肩膀抓頭髮勒


玩得挺開心滴~~


後來   時間一到   愛睏到連哄睡也不用奶嘴啦..


麻咪我唱唱歌  綺綺就夢周公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綺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